最新消息
1
最新消息
2
蘭青團
3
2017年12月16日蘭青團聖誕趴4
https://www.tpe-ilan.org.tw/ 台北市宜蘭同鄉會
Missing parameters [image]

台北市宜蘭同鄉會官網上線!台北市宜蘭同鄉會粉絲團上線! 歡迎加入~~~ 台北市宜蘭同鄉會線上客服上線! 為大家服務服務 ~~~

接近年底,台北市宜蘭縣同鄉會的「蘭青團」,藉由在會館舉辦聖誕趴聯絡情誼,促進團員之間的交流。
本次活動吸引近三十名蘭陽青年團成員參與,藉著餐會與遊戲活動、凝聚社團向心力。
本次活動感謝本會 邱峰耀 理事長、林吉祥 副理事長、林聖峰 總幹事、邱美觀鄉親熱情贊助,並在蘭陽青年團新任幹部 賴威廷 及 陳柏維 主辦,藉此來貫徹蘭陽傳承營的理念傳承培養青年幹部。
活動進行活動的介紹,接著進行些團康遊戲大家互相認識彼此,接下來就是本活動的重頭戲--交換禮物。到了一年的尾聲再參加這樣精采的活動為自己2017年寫上完美的結局。

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