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1
大家長的話
2
游錫堃名譽理事長-承先啟後 航向新里程 3
https://www.tpe-ilan.org.tw/custom_113829.html 游錫堃名譽理事長-承先啟後 航向新里程 游錫堃名譽理事長-承先啟後 航向新里程            人才濟濟的本會第17屆理事長在多數理監事的支持下,由正值盛年, 充滿服務熱忱和幹勁的前總幹事邱峯耀肩負出任。   個人交棒前夕,深思本會永續發展,期盼未來能隨著時代潮流不斷與時俱進。在快速變遷的現代社會,本會新理事長的誕生,深具傳承佈新意義。在踴躍出席的第17屆第一次理監事聯席會中,於大家肯定下,三年級的我交棒給四年級的邱理事長,圓滿完成世代交替。  傳統觀念認為擔任民間社團領導人應擁有聲望、財力和熱忱三條件。但世事難周全,理想和現實難免存在差距,自古完美領導人難尋。邱理事長雖不是年高德望之輩,亦非富豪之林,但他熱忱感人,長期以來在同鄉會中默默耕耘、深情投入,大方捐款不落人後。 多年相處共事,在邱理事長身上,我看到難能可貴的人格特質:那就是他凡事盡心盡力,求善求全,熱心肯幹,公而忘私之人。愈深入了解他,愈深覺那來自天性的勇於付出,積極爽朗的陽光個性難能可貴、令人尊敬。  外在的陽光,來自內在有一顆真誠熾熱的心。    從加入同鄉會,由副總幹事到擔任總幹事,12年來只見無給職的他以會為家,犧牲奉獻,充滿使命感。對內綜理各項會務,創辦青年營,帶領蘭陽年輕學子舉辦各項有益身心活動。對外發行蘭陽溪季刊,報導鄉情、會訊、深獲口碑。   不僅本會各項活動事必躬親,與台灣各縣市旅北同鄉會總幹事聯誼、全國各縣市宜蘭同鄉友會會員大會,無不全勤出席,熱情參與,點點滴滴不辭辛勞長期累積,日久和旅外各地鄉親建立深厚情誼,為本會向外拓展奠定根基。     古云「創業為艱、守成不易。」事業的開創靠熱情、一棒棒交接要點燃熱情的火炬,才能基業長青,永續光明。經營社團也一樣,生生不息、成長茁壯,來自無私的熱情和用心投入。46年前旅北的前輩鄉親們以這樣的情懷創立本會,即將邁向成立半世紀的本會,欣見後輩邱理事長也以同樣的精神獲理事會肯定。相信在他的領航,理監事們的支持、協助和鄉親們的團隊合作下,本會將承先啓後航向更開闊、更美善的未來!
https://www.tpe-ilan.org.tw/ 台北市宜蘭同鄉會

台北市宜蘭同鄉會官網上線!台北市宜蘭同鄉會粉絲團上線! 歡迎加入~~~ 台北市宜蘭同鄉會線上客服上線! 為大家服務服務 ~~~

 
  
  
 

 

    人才濟濟的本會第17屆理事長在多數理監事的支持下,由正值盛年, 充滿服務熱忱和幹勁的前總幹事邱峯耀肩負出任。

 

  個人交棒前夕,深思本會永續發展,期盼未來能隨著時代潮流不斷與時俱進。在快速變遷的現代社會,本會新理事長的誕生,深具傳承佈新意義。在踴躍出席的第17屆第一次理監事聯席會中,於大家肯定下,三年級的我交棒給四年級的邱理事長,圓滿完成世代交替。

 

 傳統觀念認為擔任民間社團領導人應擁有聲望、財力和熱忱三條件。但世事難周全,理想和現實難免存在差距,自古完美領導人難尋。邱理事長雖不是年高德望之輩,亦非富豪之林,但他熱忱感人,長期以來在同鄉會中默默耕耘、深情投入,大方捐款不落人後。

 

多年相處共事,在邱理事長身上,我看到難能可貴的人格特質:

那就是他凡事盡心盡力,求善求全,熱心肯幹,公而忘私之人。愈深入了解他,愈深覺那來自天性的勇於付出,積極爽朗的陽光個性難能可貴、令人尊敬。

  外在的陽光,來自內在有一顆真誠熾熱的心。

 

   從加入同鄉會,由副總幹事到擔任總幹事,12年來只見無給職的他以會為家,犧牲奉獻,充滿使命感。對內綜理各項會務,創辦青年營,帶領蘭陽年輕學子舉辦各項有益身心活動。對外發行蘭陽溪季刊,報導鄉情、會訊、深獲口碑。

 

  不僅本會各項活動事必躬親,與台灣各縣市旅北同鄉會總幹事聯誼、全國各縣市宜蘭同鄉友會會員大會,無不全勤出席,熱情參與,點點滴滴不辭辛勞長期累積,日久和旅外各地鄉親建立深厚情誼,為本會向外拓展奠定根基。

 

    古云「創業為艱、守成不易。」事業的開創靠熱情、一棒棒交接要點燃熱情的火炬,才能基業長青,永續光明。經營社團也一樣,生生不息、成長茁壯,來自無私的熱情和用心投入。46年前旅北的前輩鄉親們以這樣的情懷創立本會,即將邁向成立半世紀的本會,欣見後輩邱理事長也以同樣的精神獲理事會肯定。相信在他的領航,理監事們的支持、協助和鄉親們的團隊合作下,本會將承先啓後航向更開闊、更美善的未來!